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NBA》馬布瑞當部落客 表明希望球團尊重合約

紐約尼克隊後衛馬布瑞(Stephon Marbury)因為將帥失和,情趣用品如今依然無球可打,不過他很快找到了新情趣工作-當起《紐約郵報》的部落客。趕在新年之情趣網站際,他在部落格上發表心中想情趣用品法,情趣表示他想打球,而球團也該尊重他的合約。 情趣精品馬布瑞指出,整個夏天他都在保持訓練,維持顛峰狀情趣用品態。情趣。「我並不想成為球隊負自慰套擔,不願意球隊為我而分心,我情趣用品的目標就是藉著努力的訓練,幫助球隊取情趣得勝利按摩棒。我希望能夠情趣用品用自己的努力爭取到先發情趣位置,但事實上我同樣能夠接受跳蛋擔任替補。」 馬情趣用品布瑞情趣表示,即使坐在板凳上,他也沒有怨言,但很不幸,充氣娃娃總教練的想法背道而馳,甚至不希望他成為球團的一份子。 馬布瑞說:「如果不需要我,就請把我應得的錢付清,讓我離開這裡。」 馬布瑞解釋,他從來沒有拒絕過比賽,但是「更衣室卻從來沒有掛上我的球衣」。他強調,球團應尊重合約,這無關金錢,只是談判又離不開金錢問題。 馬布瑞針對到洛杉磯觀戰一事,則表示他是帶著他的品牌商品,去和客戶見面。哈靈頓(Al Harrington)也是他的好朋友,他想看看他的比賽,也看隊友在場上打拚。他說,他必須忍受這些煎熬,把注意力轉到生意上,幫助他自己之外需要幫助的人。

5 則留言:

  1.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