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英超足球 C羅駁斥轉隊皇馬傳言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premier Lea情趣用品gue)曼徹情趣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情趣網站ited)翼鋒C羅情趣用品納度(Cristiano Ro情趣naldo)今情趣精品天說,他情趣用品在英國感覺很自情趣在,一直以來說他要轉隊到西班自慰套牙皇家馬德里(情趣用品Real Madrid)是錯誤情趣傳言。 C羅在曼聯隊官網按摩棒(www.manutd.com)張貼的情趣用品訪問中表示:「傳言一直都有,不情趣只關於我,全世界所有球員跳蛋的未來都被傳過。」 情趣用品 他說:「這個夏天情趣人們談論我,但因為我在季中所充氣娃娃做的事,那樣的談論很正常。現在人們談的(最近有關與皇馬簽約的揣測)不是真的。」 C羅說:「那樣說的人是騙子,因為我在這支球隊很開心,我想待在這裡,我覺得在這裡感覺很自在,我覺得在這裡非常開心。」

5 則留言:

  1.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回覆刪除